校园动态

【明教育 亮人生】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我校坚持每学期不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2019年4月17日上午9:00时,我校又一次成功地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校领导结合学校实际,认真细致地制定演练方案,规范疏散路线,明确职责要求。演练中,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全体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捂着嘴,弯着腰,沿着逃生路线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学校操场,整个过程用时2分28秒。演练结束后,黄云志校长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称赞这次演练活动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同时也教育大家要时刻在脑海中敲响安全的警钟。 

  本次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老师们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检验了学校应急疏散预案的可操作性与实用性,锻炼了学生科学地逃生、求生存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419163210

 

 

 

微信图片_20190419163214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