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明教育 亮人生】书记上党课 党员齐学习 ——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党课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2019年4月17日下午四点半,我校党支部黄云志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这节党课主要围绕“四个意识是什么”的主题来开展。党课学习于党建室顺利举行,南光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聆听。

  党课上,黄云志书记结合我校的相关工作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 “四个意识”的科学内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路径选择和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 

  党课伊始,黄书记首先为全体党员解释了什么是“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接着,黄书记就这四个意识做了系统阐述,并着重指出这四个意识是统一整体,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威信。最后,黄书记提出国家的稳定,需要学校的稳定,需要家庭的稳定。维护学校的发展,让学校发展得更好,也是支部成员必须为之努力的。他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正起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由党员教师邱梓洁作为代表谈谈这次党课的心得体会。邱老师颇有感触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位党员教师都为之点赞。 

  这次党课学习,加强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让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为党员的职责!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