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明教育 亮人生】我行动,我健康,我快乐 ——南光中英文学校举行“建设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积极响应2019年南海区提出“创建广东省健康促进区”活动,4月29日,我校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建设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建设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林珊副校长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健康促进学校”的创建背景及意义,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阳光校园而努力;随后,学生代表杨嘉蓥和梁睿悠向大家宣读倡议书,提出倡议:全体师生应树立健康理念,认真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全面培育健康行为,并用自己的行为影响和感染周围的人,争做健康使者。

本次启动仪式,让全体师生明白了“健康促进学校”的意义和内容,知道了自己肩负的任务和责任,为创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05144433

 

 

微信图片_20190505144446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