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南光榜样 | 陈琪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听榜样故事 

       向榜样学习  

           做更优秀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陈琪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与南光朝夕相处了六年。转眼间,我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我将要踏入新的历程。在此,我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同学们的友好帮助。 

  我是一个性格活泼开朗、善良乐观的女孩,平常喜欢阅读,尤其是寓言故事。我坚信:“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各类书籍的阅读让我在语文的作文及阅读方面得心应手;上课紧跟老师步伐,认真思考,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复习,是数学成绩优异的秘诀;多读,多记,多背,英语水平就能更上一层楼。在这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我追根求源、锲而不舍,所以各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习之余,我还坚持弹钢琴、唱歌和跳舞。我享受音符在指间跳跃,喜欢听钢琴发出美妙的旋律。因为勤学苦练,所以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奖项,去年还成功通过了八级考试。我还享受舞蹈优美的舞姿,像一只白天鹅在翩翩起舞。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持之以恒。 

  热爱各有不同,少年本该如此。每一代逐日移山的少年,都该有自己奋不顾身的热爱。六年时光匆匆,我收获了许多。我想对南光的学子们说:“路要向前走,人往未来看。定好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吧!” 

家长寄语:

  爱的小蕊子,爸爸妈妈想告诉你,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当你身处逆境时,一定要笑对困难、笑对人生,要知道风雨过后必见彩虹,我们需要的只是时间;当你身处顺境时,切忌骄傲自满、得意忘形。不管你长多大,离我们多远,不管你以后有何作为,有何成就,你都是爸爸妈妈放不下的牵挂与骄傲,我们愿意和你分享快乐与忧愁,只愿你能够平安、幸福、快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