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连续3年获南海区中小学编程教育先进单位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一点一滴勤积累,辛勤耕耘结硕果。
       
在2021年南海区中小学生程序设计水平测试活动中,我校信息学竞赛班的学生再创佳绩:一等奖9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8名。其中,原四年级李睿欣和原六年级霍炳杭以30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排名南海区第一名!同时,我校连续三年获南海区中小学编程教育先进单位奖,李清韵老师和古哲老师分别获得南海区中小学编程教育优秀指导教师。
 

   四年级乙组获奖情况(按照2020-2021学籍): 

 

 

  四年级乙组参赛选手 

 

 

  

   

  五、六年级甲组获奖情况(按照2020-2021学籍): 

 

 

  五、六年级甲组参赛选手 

 

 

  

    此次小学生程序设计水平测试活动,我校学生获得优异的竞赛成绩,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也离不开同学们对信息学的兴趣和不懈的努力。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愿我校信息学竞赛班的同学能够继续坚持自己所热爱的编程学习,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