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的学校发展——南光党支部迎接桂城街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的学校发展
南光党支部迎接桂城街道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专项检查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10月25日下午,桂城街道教育党委督查小组在陈非非主任的带领下莅临南光中英文学校进行党建规范化的督查。我校校长黄云志、党支部书记李焕玲、组织委员谭小仪、宣传组长陈琪瑜接待了督查组并进行了工作汇报与交流。
 


 

  

    会上,李焕玲书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的学校发展》为主题,从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亮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规范化工作的汇报。
 




 

  

    接着,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交流等方式,对我校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重点查看了支部组织健全、运行规范等台账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督查组对我校党支部党建规范化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台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针对我校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督查组查阅完台账后,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阵地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情况。
 






 

  

    此次的督导检查是对我校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我校党支部将继续从党的指导方针路线出发,切实加强与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有序化、高效化,从而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