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缅怀无数为民族解放做出贡献的英雄烈士们,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9月13日上午,我校六2中队少先队员蒋雨轩和温子彦在国旗下作了主题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的演讲。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全体师生一起回顾了九一八那段屈辱、悲壮的历史。 

  接着,党员教师南海区优秀班主任鲍彦希与同学们分享了党的故事,展现了党的奋斗精神。同学们都被中国共产党人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以及革命者的大无畏精神感动。 

  最后,李焕玲书记总结了我校党史进校园的学习情况。李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一直坚持利用国旗下讲话、班队活动、读书活动、演讲比赛、参观英雄纪念馆等形式开展多种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勉励同学们作为未来祖国建设与发展的“生力军”,不断前行,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南光师生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挑起振兴中华的历史重任,共筑美好的中国梦!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