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校篮球队荣获2021年桂城街道小学篮球比赛季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金秋九月捷报传,勇创佳绩放光芒。祝贺我校篮球队荣获2021年桂城街道小学篮球比赛季军。

  9月12日,在历经连续4天的小组赛后,我校篮球队小将们以小组赛全胜的姿态闯入2021年桂城街道小学生篮球比赛决赛。9月13日下午的决赛场上,小将们积极拼抢,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精准,表现可圈可点,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在历经1小时的激烈对抗后,我校最终以46:30的大比分优势赢得2021年桂城街道小学生篮球赛季军。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还激发了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在此祝愿我校的体育健儿继续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用那股不服输的劲儿争创更加骄人的佳绩。 

  1 

  2 

  3 

  4 

  5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