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佛山市南海区南光中英文学校 2020年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结果公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依据《2020年南海区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摇号招生实施方案》规定的工作流程,现将“佛山市南海区2020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现场”返回的本校第一轮第一阶段电脑摇号录取计划的中签号公布如下: 

我校第一轮第一阶段须电脑摇号录取的人数分别为:区内计划78人。(中签率14.5%)
区内计划摇号录取中签号为:

  1 

温馨提示:

1、各位家长还可以在6月28日登陆市的报名平台查询孩子的录取结果(含摇号录取和直接录取结果)。 

网址:https://nhmbzs.edu.foshan.gov.cn 

2、第一阶段未被录取但已通过资格审核的学生家长,可于6月29日--30日登陆报名平台,第二次填报志愿(可选2个平行志愿,有剩余计划的区内、区外学校都可以填报)。若所填报志愿学校学生没有超出该校第二阶段招生计划,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将被直接录取,若所填志愿学校学生超出该校第二阶段招生计划,将采取电脑随机摇号录取,第二阶段摇号不分区内区外,所有符合报名资格的学生一起摇号。 

3、第一阶段已被录取学生(含摇号录取和直接录取)的家长请在7月5日--6日登陆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确认入读(同时被两所以上学校录取的只能选择其中一所进行确认),确认后按规定的时间到入读学校办理入学注册手续;网上不确认入读的视为自动放弃入读民办学校的资格。 

4、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招生的最新资讯,可关注“南海教育”微信公众号和“佛山教育”微信公众号。  

_

佛山市南海区南光中英文学校
2020年6月27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