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特色

掌握英语,掌握国际话语权-南光学子在广东省小学英语优秀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上再放光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犹记得今年5月份,南光学子在学谷论坛表现出色,收到多方赞誉,时隔一个月,孩子们再次迎来了向全省展现自身英语风采的机会。

  本月1213日,我校学生应桂城教育局之邀,参加2017年广东省小学英语优秀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与10位省内外的名师共同呈现优秀课堂。

  名师们的课堂各具特色,丰富多姿,充分展现出他们的教师内涵和教学智慧。舞台上,南光的孩子大方自信,与老师沟通流畅、积极互动、配合默契,展现出愈加成熟、从容的风采。舞台下,观课的老师惊呼连连,南光孩子纯正的口音让他们惊喜,灵活的思维让他们惊讶,出色的英语表达能力更是让他们惊叹。场内时不时响起老师们自发的掌声,这是对南光学生优异表现最真实的肯定。(活动结束后,观课老师偶遇我校的学生都纷纷请求合照,俨然成了孩子们的小粉丝。)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也对学生们的表现印象深刻,不吝赞赏,来自香港的资深英语教师Adeline老师在给二年级的孩子上课时就情不自禁地说道:“You are better than my students in Hong Kong”,感叹孩子们的表现比香港的学生还要好!

  本次活动专家小结时给与了孩子们高度评价,他们说“让我们非常欣慰的是,南光中英文学校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行为规范和与教师教学的配合,好得让人难以置信。让我们看到了南海英语教学的阶段成果以及新一代学生的希望。这一批学生以后将会成为国际的loud speaker,就是有话语权的人。语言工具掌握好了,一定会在国际的各种活动中占有一席之地。”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南光孩子接连不断的出色表现,源自于平日的英语学习和积累。英语特色教育是南光长期积淀而成的底蕴,把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中,立足本地实际,放眼国际未来。在今后的日子里,南光会在英语教育研究方面再接再厉,一往无前,同时也会争取为孩子们创造更高、更广的舞台,让孩子们的英语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展现!

  (供稿人:罗凤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