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特色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南海区小学低年段英语阅读教学课程体系构建研究》第二批课题开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了扎实、有效地开展南海区小学英语阅读教学课程体系构建课题研究,探讨在阅读素养框架下,英语阅读素养理论对教学实践的影响,切实推动和提升区各实验校课题组成员的实践研究,中国英语阅读教育研究院“十三五”规划第一期专项课题《南海区小学低年段英语阅读教学课程体系构建研究》第二批课题开题会议于201816日下午230在桂江小学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

(插图一: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姚老师讲话)

报告会上,各实验校课题主持人分别就各自子课题作了开题报告。我校教学处副主任骆明月老师就我校课题《基于绘本阅读教学培养学生阅读品格的实践研究》作了详细解读。

(插图二:骆明月副主任作开题报告解读)

报告内容包括课题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述评、课题研究理论依据、课题核心概念的界定、课题研究目标、基本思路与方法、研究内容何研究步骤、预期价值与成果。

参加本组课题论证指导的两位专家,北师大外文学院马欣老师和南海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科所董磊所长对我校的课题研究报告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们对我校课题研究的规范性与专业性表示高度认可,并对课题进行了认真评析,并对各课题的研究成果寄予期待;董磊所长还对我校课题作了具体可行的点拨和修改建议,使我校课题组成员获益匪浅。

(插图二:科组合照)

我校课题组成员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理论联系实际,共同推动课题研究工作有序进行,并结出丰硕的研究成果。 (供稿人:黄燕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