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

家校共育 你我同行--第四届家长教师委员会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搭建“家校联系”的桥梁,1012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家长教师委员会筹备会议。 

  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林珊副校长、李焕玲副校长、汤文静副主任、吴建群副主任、李俊英副主任、各级级长和全体家长委员。会议伊始,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家委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家委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向全体家委汇报了本学期我校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提示了将要开展的几项重大活动。随后,进入了本次会议的另一个重要议程——讨论“关爱小镇”的各项筹备工作。在李俊英副主任详细地讲解了“关爱小镇”的讨论方案后,家委员们各抒己见,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密切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供稿人:谭小仪) 

    

  

  

 

  光影魔术手拼图1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