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委会

第四届家长教师委员会成立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体艺节开幕式的欢庆还未褪去,128日下午,南光中英文学校的家长代表们又其乐融融,再聚校园,参加学校 “飞扬童心,彰显个性”体艺节语言艺术秀暨第四届家长教师委员会成立仪式。 

  下午两点半,教学楼大堂已经一派热闹,拉开阵势喜迎家长代表们的到来。飘香翰墨、溢彩丹青、袅袅琴音、芬芳茶香……孩子们现场精湛的技艺表演,引得来宾们竞相驻足,称赞叫好。 

  三点正,来宾们移步三楼多媒体室,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黄校长发表讲话。黄校长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南光在素质教育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对培养全面发展的人这一核心素养的践行;同时,黄校长希望家长代表们能做家校沟通的桥梁,为办好学校建言献策。 

  紧接着,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语言艺术秀表演。低年级的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童音绘声绘色地讲述了三个动物故事;高年级则师生合作,深情朗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和感恩对手系列诗歌。孩子们的真情演绎与张扬个性,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举行南光中英文学校第四届家长教师委员会成立仪式。林副校长先宣读了南光中英文学校第四届家长委员会主要成员名单,并请黄校长和李副校长为成员们颁发证书;接着,家长代表胡女士上台发言。胡女士以成为家委会的一份子为荣,表示作为家长,会支持与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南光学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并祝福南光的明天更加辉煌。随后,现场颁发了武术知识竞赛、阅读之星和才艺大赛各奖项。 

  最后,整个活动在新一届家委会成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南光学子的瞩目表现,以及家校共育的杰出成效。南光,因为有了家长的支持与配合,而走得更远;南光学子,因为家校的齐心协力、精心栽培,而更加出彩!(供稿人:刘珍勋)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