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启航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 ——南光中英文学校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绚烂的夏季

     我们相聚在此
     忆往昔
     话别离
     诉情谊

  ……

   惜别离,道不尽的嘱托与寄望 

  7月9日下午,我校2022年毕业典礼在综合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毕业典礼的主题是“启航新征程 一起向未来”,学校行政、全体六年级师生及部分家长到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家长通过线上直播观看活动。

   一首昂扬的校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接着,黄云志校长上台致辞。期间,他向大家介绍了在民办学校政策剧烈变革下,南光人坚守初心、奋楫笃行而取得的各项成就,同时向各位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真挚的祝福,愿他们奋发向上,不负青春,用自己的双手书写灿烂的明天。 

                                 黄云志校长发言

                             惜别离,诉不完的感恩与期盼

   离别在即,诉不完的是那一声声的“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学校、老师的栽培之情;道不尽的是那一份份“期许”:期待学校越办越好,期望学生前程似锦。

  家长代表黄卫珊女士发言 

  教师代表郭杏舫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田子麟同学发言 

  惜别离,说不尽的感伤与祝福 

  一张毕业证,凝聚了昨日的汗水与泪水;一张毕业证,烙下了懵懂的青春与无悔;一张毕业证,开启了一段新征程与无限可能的未来。

   惜别离,忆不完的往昔与友谊

   昨天,我们在此相聚,今日,我们即将别离。惜别离,忆不完的是难忘的往昔与深深的情谊。愿你我的脑海印下这段珍贵的绚烂时光,心中装着这段美好的青春印记。

  挥手告别 

  扬帆远航 

  心怀梦想 

  一起向未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