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夏天你好!我们放暑假啦!——记南光中英文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散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顶着火热的骄阳,听着盛夏的蝉鸣,我们迎来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的散学典礼。

  回顾勤奋拼搏的一学期,南光学子收获满满。李焕玲副校长在广播校会中总结了一个学期的情况,她首先感谢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然后表扬了一批表现优秀的学生,最后希望大家做好计划,迎接一个充实而又愉悦的假期。

  校会之后,各科老师隆重地给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颁奖,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欢呼声不时从课室传出,兴奋的笑容洋溢在稚嫩的脸上。

  紧接着,各班班主任给学生们进行假期安全教育,希望大家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牢牢绷紧安全之弦,并具体强调了防疫安全、防溺水、防极端天气、交通安全等方面内容。

                   
                   
                   

  回首一学期,大家拼搏奋斗过,展望下学期,必定努力奋进,绝不放松!期待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