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打卡学习强国,争当先锋榜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百年践行初心使命,百年跨越浩瀚征程,百年矢志开创未来。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做出部署,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文件精神,加入到党史学习浪潮之中。

  南光党支部采取“党支部书记带头学、党员个人自学、与老党员结对学”等多种方式,切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平台内容丰富,满足了不同党员的多样化与个性化需求,党员教师利用“学习强国”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感悟新思想。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工作,营造争先进位意识,增强学习实效,南光中英文学校对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的党员教师进行表彰。积分30000分以上,被评为先进分子;每月积分1000分以上,被评为积极分子,获奖名单如下: 

先进分子:黄云志、李焕玲、谭小仪、冯旖雯 

 

积极分子:汤秀英、何淑贞、祝金霞、杨慧、林奕君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