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动南光中英文学校日常工作的发展,凝聚合力,激发党员教师的思想共鸣,2021年12月28日,我校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南海区党代会精神的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焕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通过视频带领大家重温《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学习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接着,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南海区党代会精神。李书记指出: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务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在区代会上,南海区委书记顾耀辉向大会作了题为《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以奋进姿态全面打造现代化活力新南海》的报告,令参会的党代表欢欣鼓舞、信心满怀。南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闭幕,标志着南海又迈上了新的征程。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必定会更好地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南海区的发展做贡献。 

  最后,黄云志校长真切地对党员们提出了号召和要求:“作为党员教师,不仅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领会会议要求,更要明确进取方向、设定进取目标,以身作则,为教师们做好先锋榜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