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以兴趣灌溉 收获美满硕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爱因斯坦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好的教育,首先是启发人的学习兴趣,学习的自觉性,培养人的上进心,引导人们好学和不断完善自己。我校本学期开设的各种兴趣素质课程,把培养学生兴趣,激发求知欲和内在的学习驱动力放在首位。

  在各种素质课程中,学生不仅能够放松自我,体会到探索、思考、实践和动手的乐趣,而且还能掌握一门技巧,站到各大赛事、表演舞台上发光发热。 

  近期,我校魔术课程班的易名初同在“2021年广东省少儿魔术交流展演活动”中表现卓越,从1200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一场尽显魔幻风采的表演《奇幻魔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喜爱与掌声,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程馨静同学在“2021三大国际艺术赛事广佛选拔赛”中,荣获故事儿童A组银奖。 

  衷心祝贺这些获奖的孩子!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在素质课程的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以兴趣为师,让快乐与学习作伴,让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