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南光中英文学校欢迎您的加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学校简介:


     南光中英文学校创办于1994年,是一所富有现代气息的花园式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20000平方米。学校先后被授予“佛山市德育示范学校”、“佛山市武术进校园示范学校”、“佛山市一级学校”、“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全国走向新世纪特色学校”、“全国先进民办学校”等称号。

 

 


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和音乐教师各1名
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或以上学历,获得学士或以上学位,具有相应学段和学科教师资格的在职教师、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
(2)身心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关爱学生,善于合作,乐于奉献,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
(3)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文员1名
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端庄、气质良好,性格温和,热情大方,工作细心,责任心强,认真负责,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流畅。会使用基本办公软件,会进行基本的图片处理,有学校工作经历者优先。 
待遇:

  1.薪酬福利优厚,“五险一金”齐备。 

  2.职称评聘、评优评先与公办等同。 

  3.各种学习培训和对外交流的成长机会。  

报名方法:

  关注学校公众号“南光中英文学校”,下方点击“信息系统”——“教师招聘”,填写信息。我们会及时安排面试。 

咨询电话:0757-86392913
联系人:李老师
学校网址:http://www.ngedu.com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三路26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