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绽放精彩 喜迎元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歌舞声中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12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绽放精彩 喜迎元旦”主题活动。

     你看,教室里一片热闹非凡!节目表演吸引眼球,换来阵阵喝彩;互动游戏层出不穷,引起阵阵高呼;众多美食美味诱人,送来啧啧称赞;元旦礼物精美别致,带来阵阵欢笑。 

  你瞧,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游园活动除了传统主题的游戏项目,还增加了“垃圾分类”主题的挑战项目。“过河拆桥”“心心相印”“你追我赶”“爱心接力”等各有各的精彩,吸引来了许许多多同学踊跃参加。霎时,一个个欢蹦乱跳的身影在游戏中穿梭,一张张笑靥如花的笑脸在操场上绽放。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欢歌笑语,喜笑颜开;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奏响新年动人的旋律!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