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南光榜样 | 谭淑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听榜样故事 

       向榜样学习  

           做更优秀的自己! 

 

  大家好!我是六(1)班的谭淑怡。时间的脚步匆匆而过,转眼间今年已是我在南光的第9年,我和南光朝夕相处,南光如母亲般看着我从牙牙学语的儿童成长到如今亭亭玉立的少年。在此,我感谢老师们对我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的友好相助。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内敛却又善良乐观的女孩,平时喜欢静静地看书学习。“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各类的书籍让我在语文的阅读写作上得心应手;课上紧跟老师步伐、课后多做多练和避免粗心大意是数学取得高分的诀窍;多听、多看、多记、多读,加之持之以恒,英语水平就能更上一层楼。在南光日复一日的学习中,在不懈的努力下,我各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学习之余,我还坚持学着从小就喜欢的兴趣爱好——钢琴和绘画。我享受手指在钢琴上跳跃的轻快之感,喜欢听钢琴发出的美妙音符,因为享受更乐于勤学苦练,因此我获得了大大小小的奖项,去年还成功通过了五级考试。我享受绘画那宁静而专注之感,欣喜笔尖勾勒出的一个个作品,因喜欢而坚持,绘画会伴随我一直走下去。 

  学习一直在路上,我会继续热爱学习,享受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给予我关心和教导的老师们,在此,感恩南光——我的母校。 

家长寄语

    淑怡,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在南光学习这段时光,我看着你努力学习、乐观向上、乐于助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妈妈为你骄傲。“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的日子是辛苦的,希望你能学会苦中作乐,继续自律自强,也希望你能大胆地展现自己,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相信你会更耀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