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喜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我校数学科组多位教师在桂城街道小学数学创新作业设计比赛中获奖

 

  南光数学科组是一支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团结务实的队伍。数学科组的教师都能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团结协作、勤奋钻研、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各种教研活动、教学比赛等,争取做到精益求精。 

  为落实“双减”政策精神,切实优化作业设计,提高教学效率,真正达到“减负增效”的效果,我校数学科组的教师们参加了桂城街道2021年小学数学作业创新设计与实施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经验丰富的教师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无私奉献,传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教学智慧,年轻教师虚心请教、积极学习、敢于创新。最后,经过数学科组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齐心钻研,精心设计,我校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恭喜以上获奖的老师!这些成果的获得,不仅是对南光数学科组教师们的肯定和鼓励,更有利于我们总结好的经验方法,在“双减”政策下,紧跟素质教育的步伐,不断地探索创新,设计出提质增效的数学作业,从而更好地培养学生的数学核心素养。 

   

  在之后的工作中,南光数学科组将继续更加勤奋踏实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开拓进取、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在认真钻研业务的同时,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以敬业、协作、创新、进取的精神,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