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南光中英文学校教师节前夕致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

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收获的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 37个教师节。我们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对您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相信在新的学年里,我们一定能够心手相牵,共同分享孩子们更多的成长幸福!

作为教师,平等而真挚地关爱每一颗幼小的心灵,用真爱、真情、真心教导帮助每一个孩子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校全体教职工向全体家长及社会郑重承诺:坚持教育公平,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倾注爱心帮助孩子成长成才。我们拒绝收受任何礼品、礼金、礼券等,谢绝任何吃请活动。学校将此纳入教师职业道德评价,作为教师“廉洁从教”的重要考评依据。?

亲爱的家长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真诚地希望您自觉响应、积极配合,让“廉洁”的清风吹遍校园,一起度过一个廉洁温馨的教师节!

 

南光中英文学校

2021年9月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