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六月的阳光,耀眼而又灿烂;六月的清风,清凉而又飒爽;六月的孩子,朝气蓬勃,童心飞扬。6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了富有意义的庆祝“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为树立典型,标榜模范,激励我校学生乐学善思、积极进取、诚信友爱。“六一”儿童节当天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庆六一”表彰大会,各班学生在班上以观看直播的形式目睹了受表彰同学的风采。 

  活动伊始,黄云志校长发表讲话。发言中,他先为全体同学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给合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与全体师生重温了党史,并要求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爷爷提出的“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激励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童心向党,积极向上。 

  1 

  接着,颁奖仪式在林副校长的宣读声中有序进行。 

  2 

  3 

  4

  5 

  6 

  7 

  8 

  9 

  10 

  最后,杨嘉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11 

  表彰仪式过后,就迎来了“六一”儿童节的重头戏——班级庆祝活动。你瞧,一些班级正在欣赏才艺表演呢,他们看得津津有味;你细瞧,另一些班级正在玩游戏呢,他们乐得哈哈大笑;你再瞧,还有一些班级正在派发节日礼物,同学们喜得合不拢嘴。霎时间,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把节日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2 

  13 

  14 

  16 

  童年时光,童心飞扬;童言无忌,天真童趣。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心情舒畅,童真永留,生活美好,童心永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