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快乐播种,幸福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播绿正当时。我校二年级学生在学校举行的“劳技节”里,开展了“试种一粒子”活动,为校园、家庭和大自然增添生机的同时,也把绿色和希望播种在自己的心里。

  校园里,同学们在自己负责的小菜园里松土、播种、浇水、除草,观察植物的变化,忙得不亦乐乎,共同呵护着园内的幼苗。 

  1 

  2 

  回到家,孩子们拿着小铁锹、小铲子、喷水壶等工具,翻土、挖坑、播种、浇水……进行着辛苦而又快乐的种植活动。瞧!一棵棵小小的树苗、一盆盆漂亮的盆栽,不仅满足了孩子们对大自然的好奇心和探索的欲望,而且也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 

  3

  4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自然,亲身体会劳动的艰辛和乐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自然知识的探究和观察的兴趣,为他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一个开放的空间,也为他们的童年生活播下了梦想的种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