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中队仪式展风采 星星火炬代代传——南光中英文学校中队仪式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了规范少先队活动仪式,强化少先队组织工作的严肃性与纪律性,不断完善少先队活动基础建设工作,近日,我校举行了中队仪式展示活动。中队仪式由二至五年级队员及中队辅导员展示,学校全体行政及大队辅导员观看了活动。

  比赛前,各中队高度重视,反复操练,队员们认真踏实,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志在展示中队的风采。比赛中,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报数、唱队歌、呼号,声音响亮;敬礼、展旗、收旗,动作到位,充分展示出少先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1 

  2 

  3 

 

 

  展示结束后,黄云志校长和林珊副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4 

  5 

  6 

  7 

  8 

  1 

  本次活动,展示了当代少先队员的风采,提高了他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培养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也为学校今后的少先队活动基础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9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