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借得春风好扬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2021年2月21日,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南光中英文学校及桂城南光中英文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黄云志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师培训活动。

  1 

  2

  本次培训活动,我们有幸请来了首批全国教师资格主教官、高等教育出版社国培专家、肇庆学院教育科学院客座教授、南海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潘光志校长莅临指导。潘校长围绕“幸福的教育科研”这一主题为南光全体教师传道解惑。他首先以自我的成长历程切入话题,启发老师们要有爱,要明白自我的追求,耐心等待每个孩子不同的花期。紧接着,潘校长分别从自我教学风格的形成、教学主张、提升自我的方法等方面具体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幸福的教育者。在此过程中,潘校长还真诚地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教学研究与课堂实践经验。最后,潘校长系统地给老师们作了小课题撰写和论文写作的专题培训,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3 

  4 

  5 

  6 

  活动的尾声,黄校长和李副校长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了总结。黄校长勉励各位老师要热爱教育事业,调整好心态,幸福地工作;李副校长也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教学和教研并行才能行而致远,越忙越有收获,才会越幸福。  

 7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