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数九寒天人心暖,欢声笑语庆元旦。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我校开展了以“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12月31日下午三点,以班级为单位的主题班队活动拉开了此次庆祝活动的序幕。元旦知识竞答,让同学们了解更多与元旦有关的知识;精彩的节目展示,让同学们兴奋不已;丰富的室内小游戏,让同学们乐此不疲。 

  1 

  2 

  3 

  4 

  5 

  与此同时,学校还精心安排了室外游园活动。接力跑、有奖竞答、套圈圈等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活动迎来了许多学生争先参加,他们跑着跳着,说着笑着,参加活动喜上眉梢,收获奖品心满意足。一时间,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6 

  7 

  8 

  最后,同学们个个手提节日礼物,心获节日祝福,这一张张红扑扑的笑脸成为了学校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