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奋进之师,再铸辉煌 ——南光教育集团2020年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1

  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期而至。9月10日,南光教育集团隆重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校董刘应和先生、廖立志先生,凤溪公立学校资深顾问马绍良先生,姊妹学校香港凤溪创新小学李校长、刘副校长、陆副校长、严副校长以及南光教育集团的全体教职员工在“云”相聚,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学生一声声清脆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拉开了南光教育集团2020年庆祝教师节活动的序幕。瞧!一群穿戴整洁的礼仪生正手捧鲜花微笑着站在学校大门,为到校的每一位老师献上美丽的鲜花和温馨的祝福。 

1-1

  下午3:30,南光教育集团2020年教师节庆祝活动在新建综合楼的阶梯室隆重举行。刘董、廖董、马绍良先生以及创新凤溪小学的领导们以“云”的方式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以下几个环节: 

  环节一:黄云志校长致辞 

  黄校长首先感谢了校董、马绍良先生以及凤溪创新小学的领导们参加我们的庆祝活动。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首次使用新综合楼阶梯室有特别的意义!南光中英文学校综合楼、宿舍楼的建成,是南光提升教育品质的标志性事件;是我们的校董为祖国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务实体现;是“为祖国作育英才”办学宗旨的例证!我们有专心办学的校董作坚强的后盾,有一支素质过硬的老师队伍,南光的孩子一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最后,他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3

2

  环节二:表彰先进教育工作者   

林珊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3

彭园长、高园长和冯主任为李焕玲、林珊等26位南光教育集团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教辅人员颁奖。4 

  黄校长和李副校长为南光优秀科组——语文科组和大班组(幼儿园)颁奖。

5

  黄校长和李副校长为南商教育基金教学能手张翠平、优秀班主任伍吉花、钟肖坚颁奖。   

6 

黄校长和林副校长为南海区优秀班主任王琴、优秀教师罗凤梅、许梦婷、陈绮敏,优秀教育工作者李洁、李颍君颁奖。

   7  

环节三:优秀教师代表李颍君、梁翠莹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12

      13  

环节四:六(2)班邱紫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13


环节五:颁发带教导师聘书

李副校长宣读带教导师名单  

 
15
黄校长和李副校长为带教导师颁发聘书。 

1-1

 

环节六:刘董、廖董、马绍良先生和凤溪创新小学校长发言 

  刘应和校董、廖立志校董、马绍良先生、李校长逐一发言。他们向南光教育集团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9

10

10-·

15

16

  

环节七:感谢师恩节目表演 

  南光中英文学校和桂城中英文幼儿园、早教中心的师生们用心准备的节目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更是对所有教师辛勤付出的肯定和感谢。 

  桂城南光中英文幼儿园和南光早教培训中心的老师带来的舞蹈——《青春进行时》 

17

  南光中英文学校师生带来的综合节目——《师生恰恰好》 

18

  南光中英文学校老师带来的舞蹈——《芳华》 

20

 

环节八:教师游园活动 

  有趣的“你争我抢”、“珠行万里”、“让我们一起背一背”游戏把庆祝教师节活动推向了高潮。呐喊声、欢呼声响遍南光校园,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21

22

23

24

学生感谢师恩作品

25

26

27

28

29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既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又激励了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热爱教育,砥砺前行,为南光再创辉煌而共同奋斗!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