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党建引领 齐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广东第十一个“扶贫济困日”和南海第十二个“慈善活动月”。为弘扬“扶贫济困 恒善南海”的良好社会风气,展现扶贫济困成果和彰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南光中英文学校举办了 “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南海慈善活动月”捐款仪式。

  在黄云志书记带领下,学校全体党员、老师和各班同学都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党员教师的组织下,整齐地排好队伍,依次把爱心款郑重放进捐款箱里,为“扶贫济困 助力乡村的振兴”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划桨渡难关。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我们相信,每一份微薄的爱心都在此凝聚,涓涓细流终会汇集成大海,每一份可贵的善意终会温暖人间。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携手,为南海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