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阅读润泽人生 写作点亮智慧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阅读素养暨1+1即堂作文大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为广泛深入、扎实有效地推广儿童阅读,积极促进我校书香校园的建设,南光中英文学校语文科组在认真总结往届比赛经验和充分吸收各年级意见的基础上,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组织学生参加2020全国十八届小学生阅读素养暨1+1即堂作文大赛。

  6月8日下午,三到六年级学生开始了初赛选拔活动。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势要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初赛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坐姿端正,一笔一划都显得极其认真,一张张字迹工整的考卷,一双双盼望榜上有名的眼睛,构成了南光一道独具特色的风景线!在初赛中,各参赛年级分别选出17名决赛选手参加桂城街道的决赛。 

  6月29日,全国第十八届小学生阅读素养暨1+1即堂作文大赛决赛的钟声敲响。当天下午两点二十分,三到六年级共69名参赛选手有序到达相应考场参加比赛。那一个个认真笃定的身影,那一张张整洁工整的答卷,共同绘出一副独特的夏日南光读写赛事图。 

  本次阅读素养暨1+1即堂作文大赛活动,激发了南光学子的阅读和写作兴趣,也有助于学生阅读素养的发展。最后,预祝参加本次决赛的南光学子们取得优异成绩。 

  1 

  2 

  3 

  4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