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少年 ——南光中英文学校2020庆“六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日历翻过五月,六月向我们跑来,又将迎来孩子们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童趣和梦想唱主角的日子里,南光中英文学校开展了庆“六一”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开心餐、班级特色活动、游园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 

1 

  5月29日早上,随着庄严的国歌响彻校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南光学子以饱满的精神迎接节日的到来。升旗仪式结束后,黄云志校长对南光中英文学校全体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希望同学们通过今年的疫情经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生活习惯、学习习惯,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少年。紧接着,学校对本学年度表现优异以及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南光学子进行表彰。 

 2 

 3 

 

  快乐的节日一定要有美食相伴。瞧,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开心餐,孩子们脸上像乐开花似的。 

   4

  当天下午,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特色庆祝活动,有的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发生的动人故事,有的推荐自己喜爱的好书,还有的为庆祝节日展示了自己的“独门才艺”……丰富的形式,让本次庆“六一”活动充满欢声笑语。与此同时,各班老师、家长也为孩子们准备丰富多彩的游戏和礼物,让孩子们在节日中处处遇惊喜,刻刻有欢声!  

6 

8

 

  除了班级特色活动,学校还在操场安排了丰富有趣的游园活动。各年级学生根据学校安排有序地错峰参与。学生们在活动中搜集活动印章换取礼物,让一旁的老师也羡慕不已! 

  也许,突如其来的疫情曾让我们无所适从,忧心忡忡……但,在上级领导和学校的指引下,在南光学子和家长的积极配合下,在南光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脸上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让家长的安心与欣慰!不信你看!那娃咧开的嘴角,连口罩都挡不住!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