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明教育 亮人生】健康体检,快乐成长 ——记南光中英文学校2019年学生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健康的体魄是快乐学习的基础,为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和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4月12日,桂城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我们学校,为我校全体学生进行了每学年一次的体质健康常规体检。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学生体检的工作,每次体检前都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部署。首先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好相关信息;接着安排了各班学生的体检顺序,并要求老师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眼科辨色检测及一年级进行抽血化验等。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整个过程秩序井然。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健康意识,确保了学生以最佳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幸福、快乐地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419162944

 

 

微信图片_20190419162949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