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明教育 亮人生】南光中英文学校成功举办第24届香港教育体验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2019年3月11日至15日,南光中英文学校三年级全体师生在校董会和学校领导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展了第24届香港教育体验营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640.webp

  3月11日中午 

  在明媚的阳光下,我们一边欣赏景色宜人又震撼人心的万宜水库,一边认真听着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从中了解了万宜水库的由来、设计布局以及重要性,见识到了香港人修建水库的智慧构想。随后,我们在万宜训练营体验了跳跃、攀爬、射击等活动。

3.webp

 

2.webp

 

  3月12日 

  在校长和老师带领下,我们来到了香港凤溪创新小学交流学习。我们参观了凤溪创新小学校园,感受不一样的校园文化;还走进香港学校的课堂,与香港学生一起,体验学习了各门极具特色的课程,既有新颖的VR语文课,也有生动有趣的3D画笔美术课,还有动静结合的英语课、体现团队精神的棒球课等等。我们在收获了知识的同时,也对凤溪创新小学的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3月13日 

 

 

 

 

7.webp

 

6.webp

 

5.webp

 

 

  上午,我们参观了大埔林村公立黄福銮纪念学校,并分组进入不同的课堂学习,深入了解了姊妹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教育理念。

  下午,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科学馆和太空馆。科学馆里有趣的科学实验让我们流连忘返,太空馆的球幕电影带领我们探索星空的奥秘,逼真震撼的视觉效果,让我们叹为观止。

 

 

 

 

 

9.webp

 

8.webp

 

   3月14日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我们依然兴致勃勃地来到香港迪士尼乐园学习游玩。我们在迪斯尼乐园的哥哥姐姐带领下,了解了漫画的制作过程和游戏的设计元素,并在这个欢乐的海洋里体验了各种游戏,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惊喜,与小伙伴们度过了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1.webp (1)

 

 

 

2.webp (1)

 

 

 

3.webp (1)

 

 

 

   

   

  3月15日  

  香港体验营的最后一天,我们漫步在春意盎然的香港湿地公园中,与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我们不仅欣赏了自然美景,认识了不少植物与动物,还懂得了珍惜和保护我们身边的大自然的重要性。

 

 

4.webp (1)

 

  本届香港教育体验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佛港文化的融合,密切了两地学校的教育工作联系和经验交流,同学们也了解了更多的香港历史,亲身体验了香港的风土人情,锻炼了个人独立自主的能力,培养了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勤于思考、勇于探索的精神。相信在“明教育,亮人生“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南光学子的国际视野将不断拓宽,孩子们的人生旅程将收获更多的财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