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学会感恩,学会做人”主题活动小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百行孝为先”,通过这次活动,使每位同学体会到了父母爱的伟大。同时教育了每个人要学会感恩。其次,这次活动达到丰富校园文化,鼓励学生创造和谐校园的目的。感恩主题的提出,提高了大学生素质,激发了学生的校园主人翁责任感,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同学们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母亲这两个字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词语,母亲为我们的付出是最多的,却不计回报。希望同学也能够时时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所增。父母的爱是乘法,距离越长,牵挂越长;父母的爱是减法,减去自己,呵护我们,父母的爱是除法,除了儿女还是儿女!加减乘除算不以同学们我们要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父母爱是加法,岁月渐增,关怀渐尽你们的爱!一个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是一个完整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父母,用一颗真诚的心与父母交流,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能让同学们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学会感恩学会做人。                  

 

 

 

 

2017116

南光中英文学校

 

2021

 

 

2022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