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特色

学谷论坛汇名师 南光学子展风姿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56日下午,由南海区教研室牵头打造的基础教育高端论坛——学谷论坛教学研讨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基于核心素养的全国小学英语新课程建构与教学转型”,大会邀请了海内外15位小学英语名师在南海体育馆现场作课,吸引了全国数千名英语老师到场观摩学习,意义深远,影响广泛。 

  本次活动,名师汇聚,智慧碰撞,气氛活跃……其中,我们南光学子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老师的肯定和赞许。南光学子以响亮的朗读凸显自信,用地道的语音展现素质,凭机智的回答赢得掌声——他们的表现给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得到了上级教育领导的高度评价。南海区教研室郑兰桢主任发来祝贺短信:“贵校学生在学谷论坛英语活动中表现非常优秀!卓越!向你们致敬!”南海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广东省特级教师姚达文老师说:“南光学生的精彩表现真让人感动!” 

  南光学子的杰出表现,离不开他们自身的努力和家长的支持,更离不开学校的精心培养。一直以来,我校致力于办智慧型学校,育国际化人才。2009年起,学校率先推行现代化教学模式:电子书包智能课堂。电子书包的应用使课堂教学更加高效、学生的语音更加地道。同时,我校注重多元化的素质教育,开设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拓展课程,为学生开阔眼界,拓展思维。英语教育是我校最大的特色,经过多年的双语实践,老师们已掌握了高效的教法,逐步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校本国际教育课程,每一位英语老师都在用心地发展学生的英语素养,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南光育英才,桃李发新枝。在收获众多耀眼成果和得到社会普遍认可的今天,南光的教师仍不忘初心,积极钻研,锐意创新,努力为每一位学生打造一片自主学习的天地,为每一位南光学子的幸福奠基。(供稿:罗凤梅)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