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肩负党员使命 我们继续前进——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书记上宣讲课小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112下午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切十九大精神的宣讲课活动,此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云志书记亲自主持。 

  这次宣讲课,黄书记首先给全体党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黄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非常符合我国国情。黄书记在宣讲课上按照党中央要求,讲清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支部党员认真聆听着宣讲课并做好笔记。接着,各位党员发表一句话感受和表态,都承诺要当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决心。 

  这次适时的宣讲活动把本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层面上来,活动要求各个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在平时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这次精彩的宣讲内容,让每一位党员都深受启发。全体党员都认为黄云志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精准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对今后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