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光中英文学校党支部党员教师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浏览次数:0 次 【字体:

  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就要善于做最小的事,做最暖的事。为了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建立、完善党员教师的志愿者服务机制,推动我校党员教师志愿服务事业有目标、有步骤地开展,我校党支部在112日下午515分,在黄云志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加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我们支部由党员教师志愿者分片包干,对植物园进行除草,对菜园施肥浇水,对足球场进行垃圾清理,确保校园内牛皮藓卫生死角及时清除。党员教师队伍分为三小队,其中一队负责植物园杂草的清除,其中一队负责菜园施肥浇水,其中一队负责足球场的垃圾清理。在活动中,各位党员撸起袖子,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地参与在校园清洁的活动中。

  从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平凡小事做起,在平凡中孕育伟大,以涓涓细流汇成江海。这次活动,既是我校党员教师奉献自我的一种方式,也是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一种途径。对进一步塑造党员教师勇于实践、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供稿人:鲍彦希)

   

【打印正文】